Irene上週四和朋友去新店山區中的一家餐廳
說是還不錯
於是我們提前幫貢阿嬤過母親節
也約了貢舅舅一起去

Irene從朋友那邊買了他們公司團購的餐券
ㄧ張680
原價可要1000大洋呢!!!

這家叫做「名流水岸慢食藝術館」
看到「慢食」,有點擔心上菜會不會特慢
不過還好
是我多慮了
這家餐廳標榜「三養」
營養--飲食均衡
修養--吃得慢,八分飽
保養--無人工添加物的有機食材
看到八分飽
讓我想到上次去陽明山的「食養文化」
雖然說養生
但一餐1000左右如果吃不飽
還是感覺怪怪的
養生也可以吃飽ㄚ
我可以下一餐吃少一點
既然花了1000大洋
至少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肚肚吧!


中午來的,室內光線有點幽暗

這是外面的觀景陽台

其實風景還好而已

網頁上說這裡是人間仙境

還好吧!

感覺「食養山房」的環境還比較優

有阿伯在釣魚

好像真的有收穫哦!

這邊還真的不少魚,我們吃飽有到溪邊晃晃,還看見有魚因為衝太快卡在岸上,反而被人抓到

今天不是例假日,用餐區都在靠陽台這邊

小貢有新姿勢

小貢表演大象,我說妳是小象啦!她很堅持的說:我是大象啦!好吧!大象就大象咩~~~

Irene的前菜,左邊不知是什麼東東,右邊那兩顆是金桔,怪黑的

Irene的和風沙拉

我的優格沙拉,有點酸,醬不要蘸多還好,不過至少比和風的不酸一點,上面有兩小捲燻鮭魚,好香好好吃

我的前菜,手工豆腐裡有魚卵,是很特別,就是沒太多味道,養生嘛~~~蝦蝦不錯,被小貢P掉一半

五行蔬菜鍋,份量是看人數決定的,五行...阿就是五種蔬菜,不過湯頭超棒,說是用「老母雞」熬煮八個鐘頭,還可以「續湯」,好像在吃涮涮鍋,我們喝掉了三鍋好像,我一個人就喝了大概10碗,感覺還算有飽可能是因為猛灌湯的關係吧!只是,為什麼是用「老母雞」呢?從沒聽過老母雞熬湯會比較怎樣的

Irene的刺身,黃黃那個是花枝,還有加上魚卵,但沒特別好吃

我的焗烤明蝦,普普,香料是不錯,但蝦本身不怎麼樣,好像是專門要吃外面的粉和香料的

玫瑰花果醋,酸斃了,上次食養也是喝醋,唉~養生,養生....

小貢還挺喜歡的,我的那杯就交給她解決了

我的主菜,小小根的豬肋排,味道是還算可口,但,養生咩~~所以可能油都吸乾了,但是豬肉就是要肥美啊~~~

Irene的主菜,烤雞腿,這個真的很好吃,灑上的的香料非常特別,可惜還是要養生啊!真是的,這樣的份量再來個兩三盤多好

我的主菜,爐烤北海圓鱈,這道菜就真的沒得挑剔了,無論食材或烹調,好!

Irene的主菜,彩蔬軟殼蟹,炸過頭,太油膩,只能挑裡面的肉吃,這一道很失敗,想念夏慕尼的軟殼蟹

恐怖額~~~~菊花醋,酸斃你!小貢快來~~~~

我就不信妳不覺淂酸!

飯,就飯,沒味道,只有菜埔有味道

小貢還真喜歡喝醋

無緣的甜點,小貢也吃不下了,通通送給Irene

吃完了
有點意外竟然沒有茶點
好像是要另外點的
真小器
要不是用的是優惠券
還真的有點xxx

吃完沒有什麼「慢食」的感覺
可能是要顧客自己想辦法慢慢吃吧!
整體來說尚可而已
那個五行蔬菜鍋的湯、圓鱈都很不錯
其他的就還好
下次還會想去嗎?
大概短時間內不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