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Siesta也是在我住的馬德里西北部一帶,從Arguelles走路過去大概15分鐘,
目前週四是Salsa Night。
Siesta是午睡的意思,有不少馬德里人有午睡的習慣,大概是12點到2點,有此一說是前一天喝酒太多玩太累,所以需要午睡,是不是真的我就不知道啦~
不過整個作息確實跟台北很不一樣,正常午餐時間是下午兩點到四點,正式晚餐就更晚了,大約要到晚上八九點才開始。
所以這邊的Party也普遍偏晚,常有11:30或12:00才開始的,讓老灰啊郎我很不適應~


就按照上面說的,九點到十點半是Bachata和Kizomba的課,舞會門票是五歐(昨天Lasal是八歐),參加課程+舞會則是六歐,我想一歐元的課應該沒啥好上的吧!
於是我就十點二十分左右到,誰知道顧門的歐巴桑竟然要跟我說六歐,我就說我不要參加課程,她還一臉奇怪的看著我。
零北加蛋總不用錢了吧!

舞會差不多也是Kizomba、Bachata、Salsa各兩首輪流放,在這裡要等Sala的歌會等得很不耐煩。
大約十一點左右,奇怪的帶動唱又來了,真是浪費時間。今天的人客沒像昨天LaSal的那麼捧場,只有五隻貓跟著跳,哈哈~活該!

今天比較特別的是有四對舞者要進行Bachata的比賽

其中有一對跳得還不錯,偷了一兩招,回去再好好研發一下!



看完表演,DJ又放起冗長的催眠Kizomba,是該回家的時候了。這邊的人真的很愛Kizomba,只是我真的很難接受那樣的跳法,在這邊不大好用文字描述,會有點怪怪的,回去再跟大家分享囉~
出了Pub,想說怎麼下過雨了,地上那麼濕。原來是洗街車在清洗路面,馬德里人非常愛在戶外用餐,白天有溫暖的陽光,晚上涼爽又不冷,加上少雨的氣候,所以到處是露天咖啡座。
這一點台北也有些地方想模仿,但多雨的台北,露天座位常被雨弄得髒兮兮的,這一點馬德里可說是得天獨厚了~

連跳了兩晚純Cuban Style的Salsa,有點LA都要忘光的感覺。

另外比較不一樣的是,這邊的Salsa音樂其實有一點偏Cumbia,也許也沒那麼誇張,不過他們很喜歡節奏強烈的音樂,另外就是La Siesta的音樂普遍比LaSal慢,要跳到快一點的Salsa還是去LaSal吧!

Bachata的音樂,差不多一半是傳統的Bachata,另一半比較像Bachatango,舞池裡也有人跳類似Bachatango的舞步,但目前看起來還沒啥好偷的...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