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行程非常緊湊,
早上要先去只有週日才有的跳蚤市場,
下午則是要殺到Segovia塞哥維亞,晚上還要趕回來看Flamenco

塞維亞的地標之ㄧ - Acueducto Romano羅馬水道橋

Victoria的早餐還不錯,連冷湯都有,也可以吃到西班牙油條Churro,但我沒特別愛就是了。

我猜想我愛冷湯的原因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大蒜,打起嗝來格外振奮!

才一到跳蚤市場,血拼女王馬上就出手了,還送給小貢長短各一條。

跳蚤市場永遠都這麼人山人海

這種衣架是專門設計掛小褲褲的嗎?

Segovia在馬德里北方,所以我們今天要到Renfe的北站Chamartìn查馬丁車站搭車。

第一次在西班牙吃漢堡王,周昕說,有些異鄉遊子會吃麥當勞一類的速食店解鄉愁,說至少跟台灣的麥當勞是一樣的,唉~希望我不會有那麼一天...

上車囉~

Segovia很近,半小時就到了,只是列車不知為何遲了半小時才開,問月台上的服務人員也只是一直跟我講再一下子...

只好自拍殺時間囉~

文瑄在跳蚤市場買給小貢的髮飾,七彩的呢~

Aquì

Ahora,對照這個奇緣般的歐洲同學會,真的!Aquì,ahora...

終於開動囉~

Segovia車站外超荒涼,讓我放棄了以往用雙腳走到市區的慣例。

於是第一次在西班牙用手機叫計程車囉~一叫完隔壁的阿伯用英文跟我說:你應該先問價錢。哇咧~~是怕被坑吧!阿伯還比了個殺頭的動作,說觀光客到哪都是這樣。不過好在並沒有差多少,雖然回程時起跳比較低,猜想是從車站叫車進來加一點點吧!也算還好啦~(去13歐,回11歐)
在車上由於擔心司機繞路,我用殘破的西文和司機啦咧~說下週好像是啥San xxx某人的節慶,慶祝一年中夜晚最長還是最短的一天,忘了....

我們說要到水道橋,但也算碰巧,這邊計程車好像也只能到這邊,然後用走的進去。所以回程也得走回水道橋一帶才有小白計程車或公車可搭。

確實是令人相當震撼!










阿公的街角紀念品店

順著塞萬提斯街往城堡的方向去






Segovia有名的烤乳豬,現在大概這邊每一家都賣烤乳豬了吧!連路邊的紀念品也都是豬,根本就是變成Segovia的吉祥物了嘛~

San miguel教堂



大教堂,門票3歐加減看囉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次行程太趕,沒機會嚐Segovia的烤乳豬,可惜了~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