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Flemenco show的餐廳:Corral de la Moreria,C/Morerìa 17,28005 Madrid
1956年開張,也算是小有歷史了,會來這家的原因是文瑄十年前來過。
網路上馬德里Flemenco的資訊,看起來都差不多,就選這家至少文瑄是來過的囉~


7:30就可以進餐廳,8點可以開始用餐,但我們的文瑄小姐先是去商店退換衣服,再來是鞋子壞掉去買鞋,所以我們大約8:30才開始用餐,演出則是9點開始。
 
表演門票一個人42歐,並不便宜,加上晚餐一個人就要超過80歐了,不過難得嘛~就給它殘殘的花下去囉~

即使消費不低,依舊是座無虛席

Menù,我們今天點的都是43歐的套餐


開胃菜竟然是草莓口味的小杯冷湯,真可愛



羊奶起司沙拉,羊奶起司不會怪怪喔~很好吃!

文瑄又點冷湯耶~

每個人可以有半瓶紅酒

文瑄點的牛排

我和周昕都點這道主菜,很特別的一道,是把牛肝菌和鵝肝塞到雞肉裡,雞肉不乾不澀,醬汁很不錯,棒棒腿和焗烤馬鈴薯也都是水準之作,算是很不錯的一道料理。

先看完食物最後才來說舞囉~




這阿伯的吉他獨奏超精采!

周昕點的甜點,五種巧克力

我點的甜點,檸檬冰糕



左邊那位姑娘應該是裡面最年輕的吧!也是我最欣賞的舞者,風格獨具而優雅。


為什麼人家舞者看起來都那麼修長,我們卻這麼短....

這一路從Granada、Sevilla到Madrid,我最喜歡的Flamenco應該是Sevilla那場吧!

Madrid的這場在服裝上最為時尚,很有現代Flamenco的感覺,這點我非常欣賞,即便歷史悠久的舞蹈也可以與時俱進的。

舞蹈的編排也比較豐富,雖然節目比起Sevilla那場單薄,但還算不錯。我覺得差異比較大的反而是:除了前台舞蹈主秀之外,後面的吉他手和歌手。

怎麼說呢?我認為一個好的表演該是全面的,也許大多數人會只看前面的舞者,但對我來說,後面的歌手和樂手也同樣重要。我看到其中一個吉他手不斷左顧右盼,看看自己的指甲等心不在焉的動作,其他有的則是面無表情。

這一部分我就覺得很可惜,除了一個老吉他手獨奏時展現確實令人驚嘆的技巧外,包括樂手和歌手在內,我還是覺得Sevilla的比較專業,也比較有戲劇的張力。

舞技的部份除了剛才提到的年輕舞者外,主秀的男主角相當不錯,可以看得出來他將一些其他舞蹈的技巧巧妙的融入Flamenco中,除了像踢躂舞的足部動作多到我有點厭煩外,算是個很迷人的舞者。

女主角的部份,加上了許多後仰的動作,非常的別出心裁,但我不欣賞她當足部動作加快時,臉上呈現的不自然表情,算是一點小缺陷吧!

整體來說是還不錯,但我真的比較推薦Sevilla的那場Flamenco,期待有人看過後也跟我分享心得囉~

看完已經11點多啦~三人晃到皇宮附近再晃回飯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很喜歡這張,我看到這一幕時是當場笑出來。有走這麼多路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lamenco madrid 西班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