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兩位朋友都推薦我到La Fonda這家餐廳吃,本來我不太喜歡在爛拔辣那一帶吃飯,總覺得都是在坑觀光客的錢。
但既然有兩位朋友推薦,當然要去吃吃看囉~
而且我還很盡責的去了三次!

La Fonda躲在爛拔辣旁的小巷裡,生意很不錯。

不知是不是有什麼旅遊書還是網頁推薦,這邊的亞洲客人很多。

鏡頭隨便拍就拍到好幾個亞洲人

下午一點才開,我照例一點整就到,客人還不太多

第一天點了16歐的套餐,另外也有經濟實惠的9點多歐套餐。

飲料的選項之ㄧ,四分之ㄧ瓶紅酒



有朋友推薦這邊的Arroz Negro黑米,該是墨魚飯吧!但今天套餐沒這道,倒是第一道菜的選項裏有一道是用一個怪字「Fideua」,應該是「黑麵、墨魚麵」的選項,只是,份量也太巨大了吧!?

哦呵呵呵呵呵呵呵呵~~~真是太美味了,而且那麵介於米粉和麵線之間,好細好入味啊!
另外一定要拌一點附贈的大蒜蛋黃醬,更夠味!

應該是主菜的燉牛肉反而被比下去了

菜單上的名字是加泰隆尼亞奶油,上面是一層焦糖,還不錯!

非常幸運成為La Fonda第一百萬個客人,免費招待白吃的午餐一客!

哈哈!這張才對啦!不過說真的不建議點16歐的套餐,感覺就像是點兩份主餐似的,份量實在太多了,我吃飽到海邊晃了四個鐘頭都覺得胃裡還有東西...

第二次坐客棧樓上囉~

但由於是週末,沒有Menù de dìa(套餐),於是單點了冷湯

真的很想再吃他家的麵,於是今天點了海鮮麵

真是好吃到連舌頭都要吞進去了,但一個人吃一大鍋還是很撐。

這是第三次,也就是星期天去吃的,也是單點,想說我自從在馬德里吃過一次尚可的Paella西班牙海鮮飯後,就再也沒點過了。

總覺得那是給觀光客吃的,味道其實都差不多,一般來說,飯的部份味道都還可以,但海鮮通常差強人意,跟台灣的海鮮沒得比。

可惜的是La Fonda的Paella依然沒給我什麼驚喜,還是他家的麵好吃。
另外順便告訴大家,那個有螯看起來比較厲害的蝦,其實沒什麼肉,虛有其表罷了。

一定要來吃他家的麵!!!
La Fonda
C/Escudellers,10
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