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到中山路和中華路交叉口的角子虎水餃館用餐,
這是一家連鎖的餃子館,三重這家好像剛開一個月吧!
捲餅和蔥油餅還不錯吃,雖然有點貴...
但今天的重點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。

這是包在小籠包內的蝦仁,有著黑黑的腸泥

偏偏牆上就寫著「新鮮草蝦去腸泥」

還有解說呢~

好笑的是當我告訴一位服務生說:你們的蝦仁不是說有去腸泥嗎?
服務生回答說:.....那你吃起來的感覺是怎樣?
我當場傻眼,我該怎麼回答呢?
告訴你說腸泥口感超讚,多來兩條嗎?

想說沒有教育訓練就算了,負責收銀的小姐應該比較有概念吧!
於是我到櫃檯詢問,沒想到收銀小姐回答說:那都是廚房的師傅做的耶~~~
廢言!不然會是哪裡做的?
更令人噴飯的是....
我說:你們牆上就有寫啊!
收銀小姐:啊?有嗎?那我等一下過去看看。

一直到我們離開,沒有任何人出面解決這個問題,
於是我拿了個碗,把有腸泥的蝦仁還給櫃檯以示抗議。

這真的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(服務生:.....那你吃起來的感覺是怎樣?)
而是誠信的問題!
你可以不要標榜「新鮮草蝦去腸泥」!
但既然牆上斗大的字都擺上去了,就應該要為此負責。
否則我是否應該也要質疑,旁邊寫的「紐西蘭頂級牛肉」也是假的?

有許是我龜毛,
但這頓午餐給兩個「特別」的店員搞得我哭笑不得,
說真的,
如果我可以聽到一聲「不好意思,我們會改進」一類的話,
即便是敷衍,應該心中也會好過一點,
只是想不到,沒禮貌就算了
難道連敷衍也這麼困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