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過了白色情人節
這對沒過節習慣的我來說
真的是ㄧ點感覺都沒有

倒是最近身邊的八卦
總環繞在誰對誰告白一類的情節
說起八卦咩~~~
我還比較有興趣

但仔細回想了這大半輩子
才發現我竟然連一次主動告白都沒有
不由得小吃ㄧ驚
說起這點
魔羯座還真是個討人厭的星座

唯一一次近乎主動告白的
大概只有大ㄧ那時候的短暫戀曲吧!

不記得是正要去做什麼了
大概是下課要回家吧
我和她走在通往輔大仁園後面停車場的路上
也不知是有心無意
她隨口問了我一句「班上有你喜歡的女生嗎?」
我說:『有啊!』
她似乎有點驚訝
接著又問:「哦!是誰呀?」
我說:『妳猜猜看!』
「給點提示吧!」
『嗯~~~身高跟妳很接近!』
「哦!」
『嗯~~~體重應該也跟妳差不多!』
「咦?」
『妳是A型的對吧?』
「是啊!」
『她的血型也跟妳一樣!』
「哦?到底是誰?有這樣的人嗎?班上的?」
『是啊!還猜不出來?遜耶~~~』
「是猜不出來啊!」妳苦惱的表情夾著一絲的無奈
『好!那再給妳最後一個提示囉!再猜不出來我也沒辦法了』
「好......」妳的表情也太專心了點
『最後一個提示....她的名字,也跟妳一樣!』
「......」
妳像是時光暫停般的瞬間凍結
那一剎那我也希望時光真的永遠停留在那一刻
心中卻出現一個爆笑的想法
這小白痴該不會繼續問我:喔~~~那....到底是誰啊?

忘了妳怎麼回答我了
只記得妳當場臉紅到語無倫次
我事後也非常驚訝我竟然會說出這種話
還是沒事先想好的

這大概能算我唯一主動的告白經驗
也許因為如此
即使是十多年前的事了
還是令我非常、非常的印象深刻


~~~寫在35歲的白色情人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