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也奇妙.....當初首部曲文案二男三女的情節....像是冥冥中註定似的....我在編排極光二部曲--奇想迴旋時...開頭便排了一段二男三女的Salsa....其中一部分當然有一男帶二女跳的部份....這個又間接的促成我日後發展出Threesome Salsa的跳法....

為了承續首部曲的概念(其實我那時是很貪心的想做到N部曲....)二部曲的名字本來叫做週末迴旋曲(反正就是要有週末就對了)....我還在文案中特地解釋了迴旋曲的定義....當然這也是當初編舞的概念曾經包含了時光倒流的情節...只是最後因為那時編舞功力還不夠....只得作罷....所以名字也就因為舞曲中有Rueda隨之改成--奇想迴旋了....

附帶一提的....當初的idea雖然沒能實現....卻也沒想到我今年編陽明的Rumba時....竟然把它放進去了....即使是有稍加修改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極光二部曲週末迴旋曲(狂浪週末夜續曲)

(
迴旋曲:一種包含一個特定的旋律的主題和若干副題所構成的器樂曲。因主題旋律在不同副題之間反覆出現,所以稱為「迴旋曲」。)

寫在本劇之前
……………..

他坐在角落,身旁的男子該是與他同來的朋友,低聲的交談著。桌上淺淺的燭光映著他的側臉,手中高腳杯折射出的酒紅流光不安的晃動著,微揚的嘴角輕掛著稍嫌稚氣的笑容,略帶憂鬱的眼神像飄著一抹淡淡的烏雲。

我知道他在偷看我,從他一進門看到我的時候開始,即使與我同來的兩位好友也都是穿著入時,氣質與外貌兼具。「別跑!」他顯然被我突然轉頭看他的動作所驚嚇,慌張的眼神逃竄著,震動的高腳杯像急欲從手中掙脫的紅寶石。身旁好友與我相視而笑,故做曖昧的眼神讓彼此間的氣氛頓時輕鬆了起來。他放下仍在沸騰的紅寶石,給了我們一個優雅迷人的笑容,起身往牆角的點唱機走去,熟悉的旋律緩緩流出「
You’re my everything !

他與他的朋友緩緩的走過來,我知道他找的是我,從他一進門看到我的時候開始。忽然間,我也很想點一杯沸騰的紅寶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