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妙的小吃店,這柱子雖然不好看,但還滿特別的


樓梯扶手也都是貝殼

地板上嵌的是貝殼碎片

牆上的大蝦蛄

怎麼包成這樣都看不清楚

一早只在7吃了半個茶葉蛋,到現在真的餓扁了


招牌小管米粉,好吃

生海膽,真遺憾我還是沒辦法品嚐它的美味,我吃起來只有腥味和一坨調味料而已

炸花枝也好好吃,好久沒吃鹹酥雞啦~~~

炸鮮蚵


青菜也吵得不錯,讓我想到墾丁那家「阿美泰式活海鮮」

這邊的南瓜米粉比「長進」的更好吃

一盤三百元的花枝丸,一顆十五塊,不過還真是美味又彈牙

清心飲食店,好樣的

注意看喔!燒酒螺要出字囉!

甚妙~~~


西嶼這邊的海灘好一點,還可以看到肥螃蟹


這東東應該是海參吧?

張牙舞爪的傢伙,酷!

晚餐在馬公的「海宏活海產」,涼筍很不錯,小貢回來後念念不忘


七彩小貢P






這裡的南瓜米粉也很好吃







螃蟹超讚!

在「海宏」我們是用單點的,並沒有比較貴,但菜比第一天在「長進」好吃很多,下次真的不要叫合菜了

第四天行程往望安、七美,在VIP包廂唱歌的是信誠

望安海邊



中午吃越南大骨湯





還不錯吃


行程安排的太緊湊了點,吃完中餐只剩半小時就要開船,我們很堅持的還是往海邊走

大部分人好像往北去照雙心石滬

還是玩水比較實在

可愛的小貢

真是搞笑


船家像趕時間似的,不過也是因為有些人的班機比較早,七美回來才四點左右,於是又往南到山水沙灘,這邊的沙很細,真不錯

晚餐,肉圓,馬公老街的這家肉圓是用蒸的,很好吃,如果是油炸的我連試都不想試

湯也不錯

四天的澎湖行玩得很爽
果然人對了即使遇到颱風還是很好玩

白天我很努力的儘量把握時間讓自己浸在海水裡
晚上則是跟大家喝酒聊天
可惜第二天晚上的「包公審案」和第三天晚上的「無辜拳」沒拍到

最後還是慣例的要感謝一下
謝謝Eva辛苦的安排行程
也感謝Ban哥幫我們帶了三天的晚會
您的「包公審案」真是此行的經典回憶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