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去屎大之前被一家英式早餐店攔截
想說只要不吃豆子其他應該都是OK的
就給它一次機會吧!

在King's Cross附近其實吃的東西還不少,只不過要有勇敢踩地雷的決心,所幸我們有Irene牌強力掃雷機,只不過她掃雷的方式是直接肉身除雷就是了

看到沒?看到沒?從上數下來第三盤沒有豆子喔!一副吃我吃我的樣子

Irene還特地指牌子給老闆看,說我們要那個沒豆子的

用餐在小布拉機的閣樓

噹~~~老闆端上來一盤...咦?那不是豆子大軍嗎?哇靠!不是說了不要豆子嗎?老闆說:阿no~我們今天的早餐就是這個。
去!臭半黑不白有點黃的英國佬!嗚~~~結果我們還是逃不過豆子的宿命
想06年來那時,我們住的是B&B,也就是Bed & Breakfirst,早餐就是長這副德性的,黏黏的、膏膏的、甜甜的像大紅豆的黃豆,難吃斃了!

除了豆子之外,咖啡還不錯,苦中帶香,很對我的胃口

臭豆子大軍!一邊罰站去!以示我們無言的抗議
也許明天會再給它一次機會,但這次一定要大聲強調「No Beans!Please!」

今天還是到老師家上課,聽到一片超好聽的CD,回來再上網找找看

圖左:大魔王的肥手


我剛下課,換Irene上課時,突然窗外飄起小雪來了

很詩情畫意是嗎?好~~~你出去走走看,這邊的雪基本上至少都是從45度方向下過來的

下課後,聽Iris說Camden Town有Wagamama,這是一家不大日式但好吃的日式餐廳,在走錯路十幾分鐘後,我們終於在飢寒交迫路倒邊緣找到了它,謝天~~~

Irene還在看菜單


我已經喝起Asahi了,這時只有一個感覺:啊!活著真好!

Irene點了一碗台幣75塊的未繒湯,我回去一定要到爭鮮多喝幾碗30塊還可以續碗的

看一看人家Asahi長得多高佻啊!那味增湯真是小碗得可憐

炸海鮮餃還不錯

哇~~~我的拉麵有熱湯有蔬菜耶~~還有蔥花!蔥花萬歲!蔥花蔥花滿天下!越冷越愛它!

Irene點的雞肉咖哩飯也超香的,而且她吃半盤就飽了,剩下半盤又是我清掉啦~~~哈哈哈!Wagamama真是好地方  
享受了一個禮拜的好天氣,今天終於開始下雪了,原訂今天晚上要再去Bar Salsa的,天氣冷就懶了
 
有好吃的就一直會有好心情的Irene
在我打網誌的現在這個時候,她正趴在床上啃著長麵包,喝著熱騰騰的伯爵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