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小貢開學前的空檔
一家人來到八里山上
貢媽過年期間一直很想來的 - 「桃樂斯森林」


本來以為是梅花,問了店員才知道是桃花,而且是水蜜桃喔~
看來等密桃成熟時,可以再上來一次。(咦?這句話怎麼有種熟悉懷舊的感覺?)


很簡單的擺飾

這!!!原來小貢是對的呀!
這邊也有賣「助」眼牛排,對眼睛很有幫助的喔!(今天決定不點牛了)

視野很不錯,可以遠眺台北港


難得的太陽賞臉,我們決定坐在室外

有好玩有好吃的開心小貢


說是假日才有,我們退休後再來品嚐吧!

大白鵝,我小時候也被啄過,真不知道為什麼大白鵝特別怨恨小朋友?

可愛...其實還好啦~不是小貓熊浣熊一類的,應該叫家禽動物區比較適合,至少大白鵝就不可愛。



本區最友善的大白鵝








另一邊有三隻懶洋洋的兔子


怎不多養幾隻呢?
桃樂絲後面是自己的農場,養放山雞和珠雞一類可以端上桌的,所以兔子少大概是沒準備做全兔大餐吧!

沙拉很天然的感覺,醬汁很清爽,不錯。

蜜桃芥茉豬肋排,好吃好吃!芥茉說是蜜桃口味的,但沒特別感覺。

橘香烤珠雞,這道更讚!兩道主餐都很可口,珠雞是桃樂絲自己養的,口感鮮嫩卻有一點鴨肉的香味,醬汁很入味!大推這道。

藥膳湯好喝,真想續碗。這邊的餐出乎意料的具有水準,我應該會為了食物再來。

包起來的是準備結果了嗎?











甜點我還是沒啥興趣



這是...什麼詭異的表情???


很搭配的樣子

阿伯對照組

其實可以往農場裡走去,但很像要走20分鐘,下次吧!

算是物有所值囉~

這季節毛毛蟲不是應該要成蛹的嗎?


下山後聽從店員的建議往八里左岸


雖然傍晚天氣有點涼,潮間帶還是對我充滿了吸引力

沒有公德心的壞蛋

被我發現的可愛小螃蟹,身體圓圓的,可惜沒拍清楚



應該也是螃蟹挖的吧!在這邊總共看到兩隻小螃蟹,雖然開心卻也不太滿意,台灣的海灘應該還可以更乾淨一點。

小貢忙著撿小貝殼










雖然也不是多漂亮,但小貢玩得超開心


八里左岸會館



往前可以到八里老街,好久沒來了,上一次是Irene帶我從淡水搭船到這裡吃孔雀蛤,不知是哪年,印象已經很模糊了。

來這裡一定要吃的啦~

還是用一盆一盆裝的,雖然還算好吃,我和Irene都覺得跟以前比起來變差了


八里夜色



小戰利品,古早童玩店裡買的口香糖,爸爸媽媽小時候也吃過同牌子的唷~

有兩家這種店,其中一家店裡有我差點忍不住想買的整包彈珠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