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Jason積極的籌備下
我終於在年前第一次參加Salsa週二班的聚餐
之前幾次因為都有課
沒跟到還真是超哀怨的
尤其是Irene
不斷的碎碎唸抱怨沒吃到羊肉

不過
說也巧合
難得遇到一整班加老師都愛吃羊肉的


熱血的Jason為大家準備了兩瓶紅酒

大感恩~~~

看到那個LP,還真是令人會心一笑
這個菜名倒也別緻,一般都會說「羊佛」,但我也看過某牛肉專賣店寫「牛腩佛」...

說到紅酒我就不懂啦~

不過只要是朋友帶來的都好喝

帶皮三層肉,我最愛的一味,肉質Q軟,帶著濃濃的羊肉香氣,更難得的是皮也順口好吃

炒大豆苗

羊油麵線

苦瓜羊

大鴛鴦羊肉鍋

第一次來,不知道清燉和紅燒的湯哪個優,於是點了鴛鴦
結論是紅燒的湯頭勝出,後半段清燉的湯淪為川燙肉片的涮涮鍋,還是紅燒的湯好喝



Jason送大家每人一幅他公司的織錦年曆,謝謝Jason啦~

涼拌羊肚

山茼蒿

烤孜然羊肉

涮羊肉片

超級無敵羊鞭鍋,嗯~~~這個還是看看就好吧!

九層塔羊肉

炒高麗菜+一點點不夠賣的大陸妹
(Elaine:快去買呀!)酷~~

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這大骨要用吸管吸

普立吸得認真,Jason的表請也很逗趣

怎麼覺得Jason笑得有點曖昧+詭異?

我也來一根試試

結果沒吸到啥東東,大概被煮乾了吧!

說真的Jason真的很用心耶~
還準備了禮物給大家玩遊戲
第一次玩怪怪樸克牌遊戲
想不到我是贏家
這張看起來在偷笑的照片其實是在咳嗽啦~

精美的包裝

羊筋

禮物是MP3唷~等小貢大一點再給她玩

Jessica怎可以把牌黏的這麼好,都不會掉???

我們捐出兩張華納的電影票,這次是普立獲獎囉~

莫宰羊真是不錯
不過適合多一點人來吃
基本上每一道都不錯
沒什麼地雷
啊~好想再來一盤三層肉呀!

最後還是再次感謝熱血的Jason
這麼懂生活的好男人
祝福你新年度找到個好伴侶!

期待年後普立的日本料理攤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