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光這幾年辦活動,
背後總是有一群好朋友相挺,
覺得幸運,也無限感恩。

順哥和瑞明是Ban哥的同學(高中好像),
這幾年幾乎已經是極光攝影組的固定班底之二了。

小貢對瑞明的摺疊腳踏車超感興趣




左起Ban哥、瑞明、順哥


包廂的燈好像廚師帽

這邊的價位比起同是鐵板燒的夏慕尼稍高,
我覺得食材的部份確實比較好,
但Irene覺得夏慕尼比較優,
我想,該是夏慕尼的料理比較多新的創意和花樣。

燻鮭燻鮭我愛你!

前菜還不錯

魚子醬,還是吃不出來哪裏好吃...


海鮮湯,材料很新鮮,份量也不錯

鱈魚

肥香菇

龍蝦

相較之下乏善可陳的沙拉

偽干貝

好啦~就是大蒜咩~

牛排還不錯

Irene的羊排

蔬菜則是最後上。

吃到這邊我就去趕高鐵了,
後面還有沒有甜點水果的就不可考了,
總體比起來,紅花的食材品質紮實,份量也夠,
算是好吃,不過如果加上價格綜合考量,
我想我還是會投夏慕尼一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