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到豬神召喚的Irene突然說想吃烤肉
於是想起上次去美麗華搭摩天輪時旁邊好像有一家
打電話去竟不接受訂位
怪的咧~可能是怕百貨公司突然有人潮吧?

名字聽起來沒有很好吃

自己選好肉類配菜和佐料後,廚師會幫你料理
只是為什麼這樣就叫做蒙古烤肉呢?明明是炒的呀!

有牛羊豬和雞

當然是先來個炒羊肉囉~
這裡的羊肉炒片超大片又肥嫩,喜歡羊肉的可以來試試

有點鹹的台式泡菜,好懷念的味道呀~還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會自己醃

每個人加100元可以搭配火鍋

炒牛肉就比較沒味道,除了羊超讚外,豬和雞肉也都還不錯

燒木炭的北方火鍋,沒湯底,我覺得沒味道,下次應該不會加點吧!

從窗戶看出去剛好是摩天輪,撘一圈要17分鐘左右,
照這張是因為難得看到一個人搭摩天輪,從她搭上去我就在等拍這張照的時間,
也就是在窗邊等了17分鐘...

什麼時候什麼情況我會自己搭摩天輪呢?
真好奇她搭摩天輪時的心情...

吃不完的泡菜被Irene拿去炒「泡菜豬」,沒有想像中美味,我想如果醬汁也用泡菜汁的話,應該會比較入味吧!

來這邊吃就預期小貢一定會要再搭一次摩天輪的


貢爸拍的

小貢拍的

父女難得玩自拍

貢媽呢?說是不敢再坐一次了

其實我也覺得吃飽來坐這個有點消化不良

搭完摩天輪就一定要坐旋轉木馬,這是哪門子的規矩

小小的旋轉木馬就可以給小貢幸福的感覺











最後附上小貢幸福馬車影片,貢爸幸福推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