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兩位好友的福,我們又多知道了一家美味的餐廳
「廊香」在大安-敦化&仁愛-信義間,是一家沒有菜單的歐式料理
那至於標題為什麼要下「廊香.廊香」呢?
那是因為在十天之內我們去了兩次呀~
連部落格都來不及寫


南瓜湯,好喝,裡面有很細很細的南瓜泥

這邊的麵包搭配他們的奶油很好吃,奶油一定要嚐一下!

很豪華的燻鮭軟殼蟹沙拉,我喜歡他家的軟殼蟹,燻鮭一整個被比下去了



西班牙海鮮,新鮮的花枝搭配香料


豬腳不油不膩,連皮都可以品嚐喔~



櫻桃鴨腿,嗚~~~可以多外帶一份嗎???

好吃到令人流淚呀~


沙朗牛排,特別的是搭配上面的起司,好吃



魚子醬鮭魚卵義大利麵,一整個每一道都好吃呀!

餐廳自製的派,特別的是右邊的伯爵派,女生都很喜歡

紅豆派

伯爵派




其實就在大安教室附近


手工派可以外帶,也有外送服務

每人700+10%,我覺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

下面是第二次啦~這次有帶小貢來


剛下課的小貢還穿著制服

這次忘記帶相機,用的是老DV拍的,顏色和解析度都差了些
這道是番茄湯,沒有一般蕃茄湯那麼酸,用的是風乾番茄,很不錯

附贈的紅酒

麵包好不好吃看小貢專家的臉就知道了

開心的咧~

櫻桃鴨淡菜沙拉,雖然還是一樣好吃,但我好想念整隻的櫻桃鴨腿啊!




哪學來的端杯子姿勢?

焗烤鱸魚,好吃好吃,我想這裡的料理除了食材優之外,每道菜搭配不同的香料,真是令人驚喜!





鵝肝醬雞腿捲,被小貢評為100分的絕讚佳餚!

鮮嫩的雞腿捲著鵝肝醬,如果來吃到這道菜,千萬別放過上面那個搭配的葉子!

100分

這也是100分ㄛ~

最後一道按例是麵或飯,這是燻鮭鍋巴飯。
Irene說,本來聽到「鍋巴飯」,她第一個感覺是一整個不屑,再加上其實也有點飽了,根本懶得動餐具
沒想到吃一口後立刻讚不絕口,根本停不下來,當然,我們本來超愛的燻鮭魚又再度被冷落了,
連小貢都指著她的盤子說:我的燻鮭魚太多了!
好!好一個鍋巴飯!

給鍋巴來個特寫,上面黑黑的不是真的燒焦,而是醬汁。

小貢非常滿意~
小孩消費+200元,就有湯飲料和甜點,但主菜分量不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