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超開心!!!我本來就預計明天要去Toledo,結果很巧老師今天在課堂上問說大家週末的計劃,
突然發現有其他同學週末也想去Toledo,於是就揪成一個五人團啦~
所以今天打算下課後就去吃飽飽,回家洗衣服早點睡當好孩子,今晚就沒跑趴行程囉~

今天想去一家中式的吃到飽餐廳吃晚餐,但因為晚餐八點才開始,
想說六點半下課後一個多鐘頭好像也沒辦法幹嘛?於是就往學校附近的狄波神殿晃晃囉~

入口有幾棵令人驚艷的樹,讓我想到還沒去看的聖家堂的玉米棒造型。

看來不管哪個國家的景點,都難免被一些沒有公德心的人搞點破壞。

這個角度讓我想到橄欖球。

真的滿像玉米筍的~

很空曠靜謐的地方

這座看似不起眼的神殿其實大有來頭,最經典之處當數它本來地處埃及,因亞斯文水壩的擴建而淹沒於尼羅河底。
後來由埃及轉贈給西班牙,在現址原地重建,雖不復原來的勝景,但也保留了包括兩座石門在內的不少遺蹟~













神殿後方可以鳥瞰馬德里市


真的非常羨慕馬德里有超多漂亮的公園和綠地

這裡聚集不少年輕人,很多都是一對一對的,堪稱約會聖地,也有一大票青少年帶東西來這邊野餐的,超愜意~


出了狄波神殿,往皇宮方向信步而去,三分鐘的路程就到了薩巴提尼花園。






馬德里真的好多適合約會的地方呀~常常看到兩個人大庭廣眾下就吻得忘我,可惜我不好意思偷拍。


來囉~今晚的主角 - WOK餐廳,說是亞洲食物+西班牙食物,重點是:吃到飽!

這幾天其實也沒讓大爺我餓著,只是總覺得吃來吃去少了些什麼....

啊哈~上菜囉!烤雞翅好吃!下面的那塊是排骨耶~天啊!我多久沒吃到排骨?

怪的是沒啥客人,就我一隻在猛吃~

哈哈!就是這味啦!醬油耶!醬油萬歲!龜甲萬萬萬歲!雖然除了壽司沒啥可以蘸醬油,哈哈!還是很開心!
阿要解釋一下,左後方那是可樂啦~沒高級到喝紅酒,沒拍到可樂罐很容易誤會。
也不是超愛可樂,只是這邊如果沒點個飲料什麼的,應該會鹹死吧!
我每天吃完晚餐都得灌掉大概五百CC的水,真的是太鹹了~

你看看!你看看!青椒牛肉!還有香菇!香菇不是生的喔~是乾香菇!乾香菇捏!超香!

再來個現炒香菇花椰菜!

可惜明蝦雖然大尾,卻不是很新鮮,我的舌頭也開始刁起來了。

到第五盤就不行了,怕撐死。今天吃飽後可以說是我在馬德里街頭走得最龜速的一天~

晚餐10.95歐,在馬德里算是超便宜的。

也不說是什麼山珍海味,但家鄉味卻是無可取代的,我本來還很鐵齒的跟介紹餐廳給我的中國朋友說:唉呀~來到西班牙就是要吃道地的食物呀~吃什麼中菜?
看來還是需要偶而吃一下的。

回家的路上順道補拍一下這個唐吉訶德學校,這跟我讀的Enforex是同性質的學校,兩相距離也近,所以很多老師也都是兩邊都有課的,我們昨天還因為學校舉行考試教室不夠,來這邊借教室上了一天課。

今晚要早點睡了~
Toledo我來囉~Hasta mañana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狄波神殿 馬德里 西班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