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La Latina地鐵站一帶有個Rastro跳蚤市場,只有在週日的九點到下午三點左右有市集,
想說再來六月的週末似乎都沒空,有一週要開「歐洲同學會」,另外三週則是都要殺到南邊的安達魯西亞。
所以還是趁第一週偷個空過去瞧瞧吧!

才早上十點多就不少人

市場裡啥怪東西都有

但不知是太凌亂沒特色,還是我才從漂漂的托雷多回來,一點拍照的慾望也沒有。

更不想拍的是有些連奇怪的破銅爛鐵也拿出來賣,我很好奇真的有人會買嗎?

還有警察杯杯查牌喔~

亂逛了兩個鐘頭,只向一個阿伯買了三小幅鬥牛士的畫像。

沒買到好貨心靈空虛,只好提前用餐囉~
今天的主角是滿滿的「Gam~~~bas」的Tapas,搭配的還是逛街消暑解渴聖品一杯,共5歐。
雖然蝦仁的沙筋沒挑,但還是很好吃喔~

今天本來的計劃是逛完跳蚤市場就往鬥牛場去,但鬥牛在晚上七點,現在去也太早了,於是決定往皇宮方向晃過去。

拿著大花的導遊

看到時刻表又傻眼,西班牙的每個景點是每年改時間的嗎?怎又跟旅遊書差那麼多?麥戈蓋亞啦!

西班牙皇宮內部是不能拍照滴,所以還是請自己來一趟。

裡面好不好看呢?嗯~~~還不錯啦!比較有感覺的是有幾只水晶杯,讓我真的很想知道,用那樣的杯子喝酒是什麼樣的感覺?






西班牙蛋頭系列照

附帶提一下,帶背包進去是要寄物的,所以要準備一歐元投幣,但出來會退幣。
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個人忘記拿了,我在退幣口撿到一個一歐元和一個兩歐元耶~哈哈哈!我發財了!

皇宮門票

馬德里觀光巴士,上面也有熊唷~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