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雷多實在太多讓我相機停不下來的畫面,
那就多看少說囉~
(往Greco故居方向....)

Greco本尊




這個有趣,說是這裡住著一個什麼職業的人,可惜沒有適合我的囉~


漫畫版禁止停車



往Greco故居

竟然有一對男女,在路上就跳起舞來,有沒有這麼嗨呀?

Greco故居是免費參觀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來看去就這傢伙最帥

手上拿的好像是不容易掉寶的寶物











看完Greco故居大家都快餓斃了,趕快找地方吃中餐,這時大概下午三點,我們這餐可是很道地的西班牙午餐時間喔~

廣場自然形成戶外用餐區,微風輕拂,在這邊用餐真是太享受了。


今日菜單

這幾天還滿熱的,高溫已經都超過三十度了,當然要來杯清涼的啤酒囉~

附贈的麵包

我的第一道菜,大蒜磨菇,哈哈~其實照菜單照翻應該是:小的大蒜煮磨菇。

我的第二道菜,啤酒燉雞肉,沒感覺啤酒在哪?但味道很不錯!

問附餐時,我想說喝了啤酒又喝咖啡好像怪怪的,那不喝咖啡就只能選水果囉~只是誰知道選了蘋果就真的來一顆蘋果,但也不是不對,只是原本以為他們會稍微處理一下的,比方說切塊削皮一類的啦~誰知道就這樣一整顆過來,還附贈刀叉給我咧~

唐吉訶德路線,意思是他老兄有經過這邊啦!




托雷多貓貓一號

托雷多疑心病重貓貓二號














我猜想,這些開孔應該是為了宣洩雨水吧!不然下雨在上面積水應該也會很困擾吧!















這張是我躺在喝啤酒的椅子上拍的,剛好拍到一隻鳥~

托雷多的下午,滿城的陽光,隨意坐在街角的某一個座位,慢慢慢慢的喝杯啤酒~

連頭上的刺刺毛都在笑


很開心今天和同學一起到托雷多,雖然一行人亂七八糟的逛,錯過了我本來想看的聖多美教堂(Iglesia de Santo Tomè),還有裡面的奧格斯伯爵的葬禮(Entierre del Conde de Orgaz)。
只能期待有緣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ledo 西班牙 托雷多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