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的晚餐在Botìn餐廳。
這一家號稱金氏世界紀錄記載為全世界最古老的餐廳,1725年開幕至今也快三百年了,那既然來了西班牙就一定要來吃吃看囉~
聽說都會客滿,我事前就上官網先訂位了。

地址是C/Cuchilleros,17,很有趣的街名,可能是以前這邊很多賣刀的吧?

特色是在地窖的洞穴中用餐。


菜單,應該還拍得滿清楚的,這是西文版的,也有英文菜單~

順道一提,到Botìn用餐是不能只穿「吊嘎阿」的,本來想說那慘了,我今天剛好穿吊嘎阿,難不成要回去換T-shirt或襯衫?結果他們也算是老經驗了,有準備白色的短襯衫給客人穿,我身上那件就是餐廳的啦!

周昕看上這個水瓶,現在應該已經在他巴黎的家了吧!

餐盤上的標記

很漂亮的水壺,用來裝Sangrìa



看來文瑄也滿喜歡冷湯的

一起點了一盤Botìn沙拉,尚可,但一盤要14.1歐,有點貴。


周昕點Almejas Botìn(大蛤),也是尚可,23.5歐,很貴~

文瑄點Botìn的招牌菜Cochinillo asado(烤乳豬),味道是還不錯,但周昕和我都覺得「豬味」稍重,另外,我個人覺得吃起來不大像「乳豬」,就比較像一般豬。但份量頗足,愛吃肉的人該會喜歡。


我點了Lenguado frido,也就是比目魚,比目魚的西文很有趣,Lengua是舌頭,也是語言的意思,Lenguado意思應該是像舌頭的,所以就是舌頭魚囉~好吃,但26.2歐很貴很貴。

套餐的甜點


這一餐花了120多歐,平均每個人40歐左右,算是馬德里高檔餐廳的消費了,但以這個等級來說,食物似乎差強人意,所以即便旅遊書大推,大爺我卻是不推薦的。
套句周昕的話,很多餐廳出名了之後就亂做,失去了原來的水準。
這我頗贊同,也許很多人喜歡,但我吃了沒特別好感囉~

看完了菜色換看看夜景吧!







還是周昕做的馬卡龍好吃,這可是特地從法國hand carry過來的唷~雖然我不懂怎麼做甜點,但吃起來確實可以感覺到薄薄的焦糖外皮膨脹成形,然後入口即化的美妙滋味,真不簡單呀~做這個應該要很有技巧和耐心才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otin 西班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