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坎坷的周昕確定不必出差,
於是神奇的歐洲同學會終於順利成行啦~
文瑄是15號下午先到,周昕則是16號中午到。

先放一張三個人的合照囉~

文瑄Check-in




遠從瑞典來的家鄉味 - 爆米香,文瑄的朋友做的,超厲害!

好吃又不黏牙喔~

週五晚文瑄先入住Hotel Victoria,我則是等周昕週六到再三個人一起入住三人房,托兩位同學的福,我竟然有機會在馬德里住旅館。

擺好行李後,第一件事當然就是餵食囉~第一站就來到San Miguel市場。


說真的這邊的食物普普,不過選擇確實是不少,我也趁機試試之前一個人沒辦法點的海鮮~


來到Gran Vìa大道邊的咖啡座,文瑄想點冰咖啡,先是她用英文跟Waiter點,我再用西文確認,但我總覺得Waiter的回答有點怪怪的。
回想起來Waiter回的是「Cafè con hielo」,乍聽之下好像也沒啥問題,結果來了就是這樣啦~咖啡+冰塊....
原來這邊的習慣是給你咖啡和冰自己加,這...也沒錯啦~只是剛看到還是有點傻眼~

週五一整個就是亂吃行程,晚上在Hotel Victoria,也就是Sol廣場附近隨便找了家餐廳看足球。在這邊文瑄順利喝到第一杯正常的冰咖啡~

晚上九點還很空,今天是瑞典對英國,西班牙沒賽事,酒吧也就沒有萬人空巷舉杯狂吼的景象啦~


Gam......bas!

這邊的炸花枝超好吃!


Hotel Victoria的陽台


第二天,也就是週六中午,趁著周昕還沒到的空檔,文瑄開始購物血拼行程,而且在進去的第一家店 - Mango就大有斬獲,我則是買了一條十歐的貓頭鷹項鍊,準備回去送給我家的小美女~

據說是八年沒逛街了,而且說西班牙的衣服比瑞典便宜很多~



周昕到囉~



週六的第一餐帶大家到Museo de Jamòn火腿博物館吃

美濃瓜+生火腿,很特別的吃法,鹹鹹的生火腿搭配香甜的美濃瓜,很不錯~

海鮮拼盤,很豐富~有花枝、蟹腳炸丸子、柳葉魚、鮭魚和另外一種不知啥嘛魚。

焗磨菇也很不錯,有讓我想起Irene做的焗磨菇~

零公里地標


某服飾店的牆壁,文瑄在這家也小有斬獲


西班牙廣場

狄波神殿


愜意的咧~




雷提諾公園 - Alfonso十二世紀念碑


阿托查車站外的怪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班牙 馬德里 madrid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