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觀光景點之外,馬德里的街道其實也是很美的。
一到夜晚,更讓我覺得如果沒有拍馬德里的夜景,似乎只認識這個城市的一半而已。
當然,我也沒料到夜晚的狄波神殿和皇宮,竟可以美到讓我流連忘返...

說是要拍街景,我卻故意不帶地圖,也不是真的對馬德里已經多熟,只是想說走到哪拍到哪,又要拍照又要翻地圖其實還蠻煩的,反正走丟就鑽進地鐵就是囉~所以如果說錯了地點,眾西班牙達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~
這裡是Gran Vìa和Calle de Alcalà的交叉口,說真的我之前在Gran Vìa上晃大多是找路和覓食而已,當真是辜負了她呀~





好~說真的我不大知道我在哪~似乎是在Paseo de la Castellana往哥倫布廣場(Plaza de Colòn)的方向去。





到囉~哥倫布廣場(Plaza de Colòn)!但說也奇怪,人家哥倫布桑明明就叫做「Colòn」摳隆先生,怎會到了英文變成Columbus多了塊布出來?真是奇哉怪哉?

拐個彎看到路邊的大怪鞋,想說這是那兒呢?看了街名才知道原來是Calle de Serrano,傳說中女生一定會淪陷的精品名店街!哈哈!還好我是免疫的,整條街吸引我的只有非賣品的這傢伙而已~

唷~一系列的唷~~~真可愛!





這隻是來亂的,跟鞋子沒關係~

Serrano的盡頭就是(Puerta de Alcalà)阿卡拉門。



因為一不小心買了點「東西」,所以只好先搭地鐵回家放東西,再出門拍夜景囉~
夜景的第一站選的是狄波神殿,這個不是很有名氣的景點...

太陽剛下山時的狄波神殿美極了,再多形容也是多餘~只覺得心中一片寧靜,要不是還想拍別的地方,還真想今晚就在這裡坐到半夜吧!下次帶點吃的喝的再來一次吧!




離開狄波神殿,往皇宮方向去。

皇宮面對薩巴提尼花園的一面,美得令人震撼~

東方廣場前

皇宮對面的阿穆德納聖母大教堂


暮色中的皇宮


皇宮大門

大教堂側面


Calle de Mayor


Plaza de Major的長廊






整個兜一圈回到Gran Vià鑽進地鐵....
雖然走到鐵腿+腳趾發麻,但真的很慶幸有勤勞的在晚上出來拍這一趟~
除了美到令人想哭的狄波神殿和皇宮外,另一個感想就是:

馬德里適合約會的地方也太多了吧!真令人羨慕呀~~~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