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多華不大,但彎彎曲曲的猶太街區很容易迷路。
雖然手上有遊客中心拿到的詳細地圖,但狀況是根本不想看,我很不喜歡一直把地圖拿在手上,除了安全考量外(擺明你就是東南西北搞不清的觀光客),就是一直看地圖其實很煩,很容易讓我遊興大減。
於是就隨性亂晃啦~反正這城市就這麼點大,怎也不會弄丟的....

逛累就隨意找個陰涼的地方休息囉~不過這可不是隨便地方,清真寺的橘園中庭是不收門票的,可以到這邊一邊乘涼一邊欣賞喚拜塔~

猶太街區的百花巷,很狹窄的巷子但剛好可以看到喚拜塔,只是「百花巷」是旅遊書寫的,人家其實就叫做「Calleja de las Flores」,翻譯過來該是「花巷」。

花巷的盡頭有個小廣場


Tendillas廣場,這邊已經算是哥多華比較新的市區了,但我很喜歡這邊,廣場上有很多噴泉,雖然沒勇氣整個人進去,但至少摸摸水還是不錯的。

廣場上有遊客中心,可以在這邊索取免費的地圖和交通資訊,同樣的遊客中心在清真寺旁也有一個。

離開Tendillas廣場往河邊走,可以經過一個羅馬遺蹟,我的旅遊書上沒提,但我覺得這個地方很不錯耶~

旁邊還有說明這是西元一世紀的古蹟,以及神殿的原貌。






實在是熱到拷貝,來一杯一歐的消暑聖品吧!





清真寺旁的漢堡王,門面相當不錯









夭壽喔~

傍晚有活動的樣子,好像很好玩~


好想參一咖喔~

這種天氣我真的很難在室外用餐


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邊的Subway和Burgerking也賣啤酒...

晚餐點到地雷,好硬的豬,馬鈴薯還比較好吃。比較有趣的是跟隔壁的哥多華大叔聊天,我猜是因為我用acà和allà,他就覺得我西文不錯,哈哈哈~

實在是熱呆了,躲回旅館等太陽下山


一直到九點,才稍微可以感覺到太陽準備下班


除了熱之外,我其實很喜歡哥多華,不像Sevilla或Granada有那麼多遊客





在這裡拍婚紗不熱嗎?

瓜達基拉河裡的母鴨帶小鴨,超可愛~


熱到臉都呆了




九點四十五分,羅馬橋終於亮起了燈

這個時候的西班牙最美了




十點半的路跑賽?




雖然有點累了,還是走往羅馬遺蹟拍兩張夜景照,我想我在哥多華住一晚,為了就是要拍這幾張夜景吧!


翌日清晨就往車站去準備回程囉~這麼熱也實在沒辦法怎麼好睡。

嘴饞點了三歐的現榨柳橙汁就是用這個機器榨的,只要把五六顆柳橙丟進去,按個鈕就行了,好像很方便。
哥多華及南征之旅到此告一段落囉~
我離開安達魯西亞,回到依舊熱到想打人的夏日馬德里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