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馬德里地圖和地鐵圖的西邊都有一塊很大的綠色,叫Campo del Moro,或叫Casa de Campo。
聽Victoria老師說,這邊有個動物園,想說我橫豎地鐵票都用不完,乾脆就過來晃晃吧!
不過我還沒聽說有觀光客提過或來過馬德里動物園的,該不算是個熱門的觀光景點吧!

出了地鐵站就有標示囉~~咦?貓熊?熊貓?

入口處很像個小遊樂園,比起來,木柵動物園的門面氣派多了。

¡Què va!  搶錢啊! 成人19.85歐,大概要750台幣吧!好吧!既然都來了,就幫助西班牙振興一下經濟吧!

對火鶴沒太大興趣啦~只是突然看到了Flamenco

其實我覺得跟Flamenco一點關係也沒有,根本不像嘛~

咦?馬德里今天35度耶~~~企鵝不怕曬昏嗎?

在這樣酷熱的天氣,而且我猜那小水池一定一點都不涼,所有企鵝都躲在樹蔭下,然後看著著個冰天雪地的看板,真不知道這些企鵝心裡怎麼想?



這邊可以買飼料餵動物,這招真聰明,可以賺錢又省伙食費。

白老虎,這麼熱的天,除了睡午覺也不能幹嘛吧!

突然覺得穿這身皮草應該更熱吧!

雖然在安達魯西亞見過一次,算是見怪不怪了,但還是覺得孔雀竟然可以如此不懼怕人類,真不可思議~

就在路邊慢慢的晃來晃去~



好像在露天廣場看表演喔~

正左顧右盼的我差點迎頭撞上停在欄杆上的母孔雀,哇咧~這也太囂張的吧!

動物園一天有三場海豚秀,不必另外付費,那當然要來看看囉~






還不錯看耶~~~雖然二十分鐘短了點,但這邊海豚很厲害喔!我第一次看到海豚跳出水面還可以空中螺旋翻轉的,神!



西班牙創意餐點 -「中國大熊貓飯」,唔~~不知滋味如何?給大爺我來一碗大的試試!

要做大熊貓飯前要先除毛~

還要使熊貓肉質更加鬆軟~

看來要上菜還得費不少功夫~


動物園外的松林,我在此小憩了一會兒,只可惜身帶包包相機一堆的,不然找個地方睡個午覺好像很不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馬德里 西班牙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