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grada Famìlia聖家堂,可以說是這次西班牙之旅最令我期待的一個地方。
早在行前準備時,我就在網路上看過許多聖家堂的美麗照片。
但說真的,很多東西是相片無法呈現的,除非親臨聖家堂,真的無法想像是如何的令人震撼。
可就算親自來了一趟體驗了這樣的震撼,我仍然無法用文字和語言來形容,到頭來,還是只能用照片儘量做紀錄吧!

早上九點多就已經人山人海了,我前一晚突發奇想上網去買票,還在想說是否多此一舉,早點到不就得了。

說到這票還有點坎坷,我很順利的在網站上買好了票,但問題就出在我懶得看那些什麼合約條款一類的(誰會去看嘛!)
結果買完了說要叫我自己用印表機印出來,哇咧~我去哪生印表機。只好把票號一類的資料抄起來,隔天去票口問。
好在很順利的在票口印好了票,嚇死人!就不會再網站上說一下嗎?害我窮緊張~

我買十點進場的票,但由於怕印票這一件事會有麻煩,我還提早出了門,結果九點半就搞定了。

那就買個Bocadillo和Cafè con leche配聖家堂吃囉~~~這可不是天天有機會的。

一大早就在施工,聖家堂在1882年開始建造,如今也130年了,說真的我很難想像以現在的科技,竟然也可以建這麼久,足見其工程之浩大,目前的建築團隊正努力趕工,希望可以在2020年完工。這是預告我八年後要再來一次嗎?

看看右邊網路購票的票口,根本就不必排隊。

來看看現場排隊的人潮吧!我真的很難理解大家未何不先網路買呢?旅遊書也沒提到,還是網路訂票是新措施?

我已經懶得去看到底排到哪個海角天涯去了

不多說了,看照片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聖家堂可以搭電梯上塔樓參觀,但要另外購票,我猜想應該門口買票時就可以加購,或是網路買的時候也可以,只是我沒注意。問了服務人員後回到票口內側,中間被機器擋住的那位紅衣小姐會幫忙「插隊」到票口幫忙買,也是一絕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