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別於其他教堂盡是雕塑聖人或天使的雕像,高第挑選了附近居民甚至動物雕塑於其上,非常生動。
雖然聖家堂一如其他教堂般,每週日舉行彌撒,甚至是地下室的禮拜堂是每日舉行,但與西班牙其他的教堂相較起來,無論是外觀或內部,皆可說是大異其趣。



聖家堂密碼,說是怎麼加都是33,共有35種方法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估一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電梯有兩座,購票時會提醒遊客是哪一座,只要按照票面時間到達即可,不必花時間排隊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這個告示牌時,我多此一舉的詢問電梯的管制人員,
我問:一定是搭電梯上去然後走下來嗎?
他答:是!
我又問:不能搭上去又搭下來嗎?反正電梯下來也是空的嘛~~~(開始耍賴!)
他答:對不起,沒有辦法這樣耶~
我不死心又問:那我可以買兩張票,一張上去一張下來嗎?
他答:先生~NO!
嗚~~~真沒幽默感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