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德里和巴塞隆納各有不少美術館,可我自認沒什麼文化素養,實在也只是看看熱鬧罷了。
在馬德里看了普拉多,老實說古典的畫作真的只是純欣賞。
在巴賽則是選擇看達利,看這種超現實主義會不會讓我比較感覺一些。

達利劇院美術館位於巴塞隆納以北130公里的Figueres,都快到法國的邊境了。
要去得搭火車,但不大容易搭,一方面是我對巴塞隆納的火車站不熟,另一方面則是同樣是Renfe,巴賽就要用不同的符號代表,害我找車站找好久。

要搭Renfe還要認左上角那個Rodalies,討厭~

Figueres是達利的故鄉,也是因為有達利,不然我想觀光客應該也沒有理由來這個偏遠的小城。

大中午的,吃飯皇帝大,先找家餐廳吃第一餐。

隨意挑了一家在達利美術館旁的餐廳

消暑開胃聖品

第一次在西班牙吃義大利麵,還算好吃~

排隊排了大概快一小時吧!本想比照去聖家堂一樣上網買票的,只是網路上的門票時間很怪,只好還是現場排囉~

門口外另一棟建築的圍牆,不知是否達利的作品,還滿有意思的

達利大師本人,果真是一副跩樣



美術館中庭的....我也不知道這啥米碗糕?





有一系列有這種小釘子的畫,我很喜歡



不搞怪也可以很美不是嗎?我就很喜歡這幅

林肯像vs裸女



















這種床誰敢睡呀!

應該會做惡夢吧!







會孵出什麼怪鳥來嗎?



看完只覺得一整個怪,除了那一系列有釘子的畫之外,其他除了怪還是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arcelona 達利 dali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