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ene在網路上找到一家三重的鐵板燒
就在教室附近的重新路上...


這價位可不低調呀~

主廚=店長


附贈餐前香檳

前菜還不錯,左邊那個不起眼的水煮蛋令我刮目相看,上面的蛋黃是另外調味過的

有好料就開心的Irene,小貢果然有遺傳到

Irene的野菇濃湯灑上肉桂粉,很有創意的野菇卡布奇諾

我點的藥膳雞湯

好喝好喝~

麵包也不錯,這個小貢一定會喜歡

....

大推的一道!肥嫩的磨菇灑上魚子醬!

....


烤香魚,右下方的是芥茉胡椒鹽,搭配起來超讚!

Irene的絕技--請見後附影片

下午一點左右,生意很清淡

魚子醬松露蒸蛋,好吃,但我開始懷疑主廚是「魚子醬控」

第二道海鮮,明蝦+干貝,食材算是很不錯的了


相形之下,主菜稍遜色,香蒜菲力尚可而已


松阪豬沒味道

蒸的更沒味道

櫻花蝦炒飯倒是不錯,鋪張浪費的明太子有感動到

整體來說還算好吃,雖然價位稍高,應該會再給他幾次機會的



12/24
臨時決定的聖誕大餐
想說不然帶小貢去旺紅
還好臨時訂位還訂得到

在來不及提醒小貢的狀況下,小貢選了松阪豬

主廚很應景喔~

今天的水煮蛋感覺沒上次那般好吃,變了嗎?
反而是小貢不敢吃的涼拌花枝很不錯,中間的鴨胸也好吃

今天的海鮮沒有香魚,有點小失望

我還是點了藥膳雞湯

小貢點了海鮮清湯,才端上來小貢就急著要對蝦子下手,我說別急,她還傻傻的問為什麼?

這樣知道了嗎?



這麵包小貢果然很滿意,湯和麵包都過關

衝著大肥草莓點的沙拉

可惜草莓雖然肥,還是敵不過美味的磨菇呀~下次還是要吃磨菇才對

龍膽石斑,雖然也不錯,我還是想念香魚

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今天小貢點的松阪豬超美味,不管有沒有起司都很好吃,ㄚ那上次那個松阪豬是怎麼回事?
所以意思是我們下次要點「兒童餐」的松阪豬嗎?


不知說用什麼蝦,很不錯,連靠近頭部的蛋都好吃,沒有腥味

今天最令人驚艷的該數這道了 - 鴨胸

很難形容的美味,只能說,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鴨胸比牛排還好吃,這道應該會是下次的首選吧!

依舊鋪張浪費的明太子櫻花蝦炒飯,讚!

其實今天的肋眼也算是水準之作,只是跟超強大的鴨胸站在一起,就硬是被比了下去

下方帶點筋的肋眼更美味,說真的,份量有點多到嚇人

聖誕快樂喔~




小貢硬是要把雪人放上來

難得的客滿~~~

整體來說,
算是值得再來的餐廳
只是擔心他的高價位不知有沒有辦法在三重生存

餐點方面,
食材的質感和新鮮度、烹調的創意和精緻度、服務等細節都不錯
倒是有一點不知道算不算缺點
那就是量太大了
上面看到牛排的量啦~
鴨胸有照到的只是1/2
另一半在Irene那邊
牛排放一起是因為Irene和小貢早就吃不下了

所以呢~
如果量減少,價格再親切一點,
應該生意會更好吧!我猜~


旺紅鐵板料理
價位:699/999
02-2976-1166
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2段98號
www.wanghong.idv.tw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