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了晚餐後再一次爬上阿爾拜辛區的山坡路,而且這一次是要越過阿爾拜辛區到 - Sacromonte薩克羅蒙特山丘。
本來還抱怨說剛詢問店家時為什麼建議我走路而不搭公車,但後來想想也對,公車說真的還真不知要搭到哪?
怎麼說呢?這邊是吉普賽人聚集之處,早期他們建造地洞(Cueva)作為夏天避暑之用,而現在的吉普賽人有冷氣吹啦~於是改利用這些遺跡作為Flamenco的表演處所。

只是一家出了名,遊客蜂擁而至之後,就一家接著一家開囉~

於是到處都是「Cueva洞穴」,到處都是佛朗明哥表演,至少有七八家甚至超過十家也說不定(我沒力氣繼續往上走)



也不知那家好,看到這家至少是旅遊書有提到的Cueva la Rocìo

洞穴的裝飾很特別,洞頂上滿滿都是鍋碗瓢盆一類的。

是用來反射舞台燈?製造回音?還是純裝飾?

牆壁上裝飾著許多舊照片


地上那塊長方形地板是為了讓舞者頓足時發出聲響的,有點像踢躂舞



舞者正在準備






這位女士是本店台柱,確實也是舞技精湛,應該就是叫做Rocìo吧!

好可愛喔~是台柱本人小時候嗎?也變太多了吧?

這一場的觀眾幾乎都是東方臉孔,反應比較冷淡,大概只有我大聲的跟著喊¡Olè!吧!








我覺得以門票20歐來說,跳得其實還不錯了,唯一的缺點是舞者怎麼年紀都那麼大呀!大概只有一個稍為年輕,而且有幾位體態真的太過豐腴了點。

看完了我在西班牙的第一場Flamenco show,再來應該就是下一週 - 傳說中Flamenco的發源地Sevilla了。






Granada的夜晚跟馬德里很不一樣,很中古世紀的感覺

看完表演就回旅館休息囉~今天得早點睡,明天一早還要去Alhambra。
晚安Catedral~
晚安Granada~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