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忙著唸書,我是說真的。也不知多久沒這麼用功了,雖然也就這兩天,但還是感覺很新鮮~
雖然這邊的考試沒過也不會怎樣,頂多就是換班上舊的課,沒辦法升級而已,不過想說就剩一週了,好歹也認真一下咩~
不然留級也是有點沒面子的。今天考完啦!文法部份應該可以拿九十分左右吧!但閱讀的部份,字還是懂太少,這部份就很難跟歐洲同學比...

「回到」莎拉曼卡吧!

Rùa Antigua,直翻是「古道」,「Rùa」的意思是鄉鎮的街道,發音就叫「路啊」,還滿好玩的。

聽說莎拉曼卡大學某一面牆上有隻小青蛙,找到就會帶來好運,不過我沒這麼勤勞就是了。


街名叫「信念」

大教堂外


大教堂已經成為我在西班牙每個城市的必遊之地,莎拉曼卡大教堂的最大特色就是它包含了新舊兩個教堂,而且舊教堂的門在新教堂之中。
也就是說你必須先進入新教堂,才能買票進入舊教堂,新教堂是不必收費的。











相當特別的拱頂





新教堂的一角,正進行證婚的儀式








從阿伯旁邊的票亭可以購票進入舊教堂。我其實在這邊來回晃了五分鐘有吧!但阿伯就是不願意移動雙腳及尊臀,只好一併入鏡囉~

進入舊教堂


才一進來就被紅毯兩側的蠟燭和花束吸引

啊哈~這邊也有場婚禮







舊教堂的招牌 - 主祭壇上的五十三幅耶穌及聖母生平故事的場景圖。


湊熱鬧~




舊教堂側面有許多展示廳,這邊展示了許多相當具有歷史又饒富興味的文物。






我很喜歡這隻青蛙和對面的海馬,這比莎拉曼卡大學不知身在何處的小不點青蛙有趣多了。

超酷的,真想在家裡擺一隻!




很好奇所描述的故事究竟是??


拜婚禮之賜,我隨著賓客從平常不開放的舊教堂大門離開。



我真的很好奇上面是不是有寫一些什麼字?


大教堂後面的民宅,裝置著很奇妙的鐵窗,唉~人家連鐵窗都比我們的有創意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莎拉曼卡 西班牙 salamanca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