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莎拉曼卡舊城區的東邊,距離大教堂五分鐘路程左右,有一座外表風格與大教堂非常相近的San Esteban修道院。
我晃到這邊大概才下午三點左右,但修道院要四點才開放,沒辦法,西班牙的修道人可能也需要睡午覺吧?
只好先往河邊一帶閒晃過去囉~






看啥?


看起來像是某遺蹟,但看不出是啥東東

下面沒有水的羅馬橋


咦?好像很好玩?

大教堂前的廣場有隻大羽毛筆

卡斯提亞語之路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(卡斯提亞語就是西班牙語)

唷~有Àvila耶~我再來這週要去的城市!

藝術~語言~

看起來好像天天唸書沒其他地方可以去,不大開心的樣子。

這是一件衣服的圖案,本來有考慮要不要買的,但想說如果這一件是出現在台北的櫥窗,我可能不會買吧!還是看看就好囉~~

滿街的商店都在賣這樣的青蛙紀念品,ㄨㄚ咧~~~下面站在骷髏頭上的就是因為那隻小青蛙就站在大學某牆的骷髏上。

其實,做得真的....不漂亮,我一點都沒有購買的欲望....

謎樣的暗號躲藏在莎拉曼卡的小巷中,該不會是某秘密結社的密語?


啊~多麼迷人的氣溫呀!比起來馬德里跟烤箱一樣...

準備進入莎拉曼卡的Alley Cat's,哈哈!我亂說的~~~

我猜這邊住著黑白貓一家

不大爽的表情

這一家貓表情都很像

美送!


看尛!

有必要大家臉都這麼臭嗎?



真不好相處的一家



附近廢屋牆上的塗鴉,我覺得畫得很不錯耶~




有小貓躲在廢屋的二樓

喔~~~貓媽媽不高興了!

在莎拉曼卡臭臉貓巷竟然也可以混半個小時,該是可以進修道院參觀的時間了




怪怪!牆邊地上的鏡子,作用是?

讓遊客欣賞天花板?

讓遊客玩自拍?


害我忍不住每張都要拍一下,現在知道本篇標題沒打錯字了吧!

站在欣賞古績和建築文化等角度來說,這修道院是很值得一看沒錯,但隨處出現的鏡子實在太搶眼了。




但我突然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:那就是,這樣的鏡子也會讓我產生懼高的感覺,天哪!我突然想到那次在帛琉浮潛,往深海看竟然也有懼高的感覺~~~

但如果說是給遊客照相或看天花板,原因也有點遷強,畢竟直接照直接看就好啦~何必多此一舉?


















不過確實多了許多拍照的樂趣沒錯!

















再見囉~~~讓我自得其樂的莎拉曼卡!

arrow
arrow

    frogsh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